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落实便民利民举措 提升过检通行效率

2022年10月11日22:1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10月11日电 10月11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第五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西藏自治区已在各地市累计设置前置检查点50个,其中,拉萨市设置9个,林芝市设置15个,昌都市设置14个,那曲市设置2个,阿里地区设置10个,积极落实便民利民举措,切实提升检查过检通行效率,全力服务保障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蒋晔表示,全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公安检查站工作,及时充实优化力量部署,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最大限度提升人员、车辆查验通行效能。按照西藏自治区部署要求,强化指导各检查站严格查验防疫证明、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信息,对符合出藏条件和标准的人员车辆,及时安排有序出藏;对不符合出藏要求的,及时妥善处理。(琼达卓嘎)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