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柳梧新区积极推进在建工地复工复产

张琳
2022年09月30日10:06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安排部署,近日,拉萨市柳梧新区积极推进在建工地复工复产。

  据了解,自9月11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来,柳梧新区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积极组织推进辖区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对符合条件的复工项目,实行“备案+承诺”制度,确保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同部署同落实。

  截至目前,柳梧新区北组团地下管网改造工程(施工一标段)、柳梧新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主管道工程(一期)、拉萨IN桑吉林项目等3个重点项目已有序复工,各建筑工地正在有序开展复工前的准备工作。下一步,柳梧新区将在全力开展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指导和督促力度,确保开复工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达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