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洛桑江村在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咬紧牙关 一鼓作气 以必胜的信心 和坚决的态度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史金茹
2022年09月21日09:4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继续在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以必胜的信心和坚决的态度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洛桑江村实地督导检查保供工作,督促嘎玛贡桑街道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等不靠,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创造性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有序组织生活用品、蔬菜、煤气、馒头等保供点,打通保供“最后一百米”。在嘎玛贡桑社区、纳金路北社区,志愿者正在有序分发大米、粮油等物资。“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为我们服务的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收到物资后,群众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在工作例会上,洛桑江村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深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全程指导下,拉萨市、城关区和嘎玛贡桑街道、居委会,各级党政组织、方方面面、上上下下,克服自身困难,连续奋战,用心用情用力艰苦付出,嘎玛贡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洛桑江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社区是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人员转运、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做好群众物资供应、就医购药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应采尽采、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应供尽供、应放尽放,建立工作台账,坚持项目化、清单化,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决心大、措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健全完善防控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