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洛桑江村在拉萨市城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必胜信心 压实各方责任 以更大 决心更实举措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部署

史金茹
2022年09月13日09:2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1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前往拉萨市城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现在还有多少人员需要转运?”“工作人员够不够?”“还有什么困难?”在拉鲁社区,洛桑江村详细询问核酸检测、人员转运、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万众一心、迎难而上,连续作战一个多月,付出了辛勤汗水,在此代表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向大家表示感谢。当前,全区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信心,敢于同疫情作斗争、善于同疫情作斗争,慎终如始,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落实好党中央和区党委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同时,叮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好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核酸检测全覆盖了没有?”“目前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哪些?”在纳金街道办事处、八廓街道办事处,洛桑江村一一询问。他指出,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聚焦工作重点难点,总结经验、加强研究,建立工作台账,细化任务分工,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切实做到底数清晰、目标明确、落实有力;要进一步强化社区管理,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凝聚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要站稳人民立场,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耐心细致热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为奋力夺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业现参加督导检查。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