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疫情期间这些交管业务延长3个月办理期限

2022年09月12日17:3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9月12日电(郝洁 徐驭尧 琼达卓嘎 次仁罗布)11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蒋晔在西藏自治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西藏公安交管部门正在推行交管业务“延期办”事项。对机动车逾期未检验以及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的,统一延长3个月办理期限。延期办理期间,对机动车逾期未检验和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的,不予处罚;对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预选号牌号码有效期和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一并予以延长3个月,保证正常办理车辆登记和学习驾驶技能。

据了解,除此之外,西藏公安交管部门还推行了驾驶证业务“容缺办”举措。疫情期间,对驾驶证期满换证申请人暂时无法提供身体条件证明的,先予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允许申请人在疫情结束后补交身体条件证明。同时,开通互联网服务平台容缺办理功能,方便群众网上办理换证业务。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