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洛桑江村督导检查拉萨市城关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齐心协力 担当作为 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史金茹
2022年09月09日09:3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在拉萨市城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洛桑江村来到团结新村、鲁固社区,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蔬菜药品等物资及时发放、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强化社区防控这个关键,严格落实责任,增强系统思维,抓住工作重点,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关心关爱群众生活。

  在会展中心2号方舱医院,洛桑江村一一询问运行管理、人员收治、治愈出舱、物资保障等情况。指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发挥援藏医疗队抗疫经验丰富优势,促进方舱医院整体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并嘱咐拉萨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

  洛桑江村来到色拉寺、哲蚌寺,详细了解寺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僧众生活保障等情况,强调寺管会要充分发挥作用,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疫情防控工作格局,从严从紧从细加强管控,及时疏导僧众情绪,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期间,洛桑江村还前往东城万达3号临时观察点,了解工作进度、各项配套等情况。

  自治区领导丁业现参加督导检查。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