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拉萨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精准高效 用心用情用力 以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王雅慧
2022年09月08日09:4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9月7日,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深入拉萨市城关区塔玛社区、吾思藏隔离酒店、白定方舱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科学精准高效,用心用情用力,以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一同参加。

  庄严来到塔玛社区和吾思藏隔离酒店,详细询问社区防控、隔离酒店管理、药物配送及用药巡诊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 做深做细做实政策宣传、送菜送药上门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尽可能提供个性化服务,引导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合力攻坚抗疫。下沉干部要勇挑重担,把群众当亲人、把艰险当磨砺,精心精细做好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风采。大家要规范穿戴防护用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拉萨市人民医院白定院区,庄严与北京、重庆、辽宁援藏医疗队专家亲切交流,实地了解方舱医院管理、核酸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西藏疫情发生以来,各援藏医疗队千里驰援、向险而行,白衣执甲、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希望各援藏医疗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加强对西藏抗疫工作的指导帮助,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争取用最短时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