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洛桑江村督导检查拉萨市城关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统筹协调 优化工作流程 创造性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史金茹
2022年09月03日14:2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深入拉萨市城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业现一同督导。

  “最近给每家每户送了几次菜?”“还有什么困难?”“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洛桑江村来到加措社区、雪社区、康宁小区,对物资保障、群众就医、人员转运等问题一一询问。他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此代表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向冲锋陷阵、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和“老西藏精神”,把疫情当作一次磨练、一次考验,压实责任、敢于担当,扎实推进解决困难问题,创造性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在城关区委,洛桑江村详细了解城关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群众生活就医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持续巩固社会面清零成果。要抓住主要矛盾,聚焦关键问题,攻克重点区域,提升供给与需求全链条各环节的质量和效率,努力实现社会面清零和动态清零“双零”目标,为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继续贡献力量。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