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区(中)直机关5779名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2022年09月01日09:5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9月1日电(郝洁 徐驭尧 琼达卓嘎 次仁罗布)8月31日,在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场发布会上,西藏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霞介绍,截至8月29日,西藏区(中)直机关共有5779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城关区所有社区,变身“大白”“小蓝”,坚守在各个抗疫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锤炼党性。此外,西藏区(中)直机关已划拨党费250万元、各单位配套党费315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

李霞表示,下一步,西藏区直机关工委将发挥职能作用,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对区(中)直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指导。一是进一步督促区(中)直各部门扛起政治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继续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立足各自职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认真做好机关内部防疫和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能自行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尽可能的自行解决,不给社区增加负担。二是进一步强化组织引领,动员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下沉到社区攻坚克难,确保疫情在哪里,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三是进一步推动区(中)直各部门加强与所在社区联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力帮助社区特别是划为封控区和高风险区的社区解决问题和困难,为社区减轻压力和负担,将生活、防疫物资优先投入一线防疫人员和群众中。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