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林芝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决把西藏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 落到实处确保见到实效

谢筱纯
2022年08月27日13:0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深入林芝市巴宜区、米林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系列重要指示的理解,坚持问题导向,尊重科学、把握规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执行力,坚决把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见到实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布顿珠参加督导检查。

  庄严来到巴宜区和米林县的方舱医院,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加强运行管理,坚决防止院感。实地查看巴宜区各个隔离酒店,强调,要强化对基层干部和防疫人员的培训,细化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他还来到林芝市藏医院和米林县人民医院,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弘扬优良医德医风,加强医疗救治工作,全力护佑每一个生命。

  庄严随机来到巴宜区高、中风险社区和米林镇米林村,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和群众生活保障等情况,强调要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全力抓好民生保障,打造无疫小区、无疫村镇。

  在林芝米林机场和巴宜区工布公园自驾营地,他要求,要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做到防疫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