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今日0-14时,西藏新增“4+107” 林芝、昌都、山南三市社会面清零

2022年08月26日17:3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8月26日电(郝洁 徐驭尧 琼达卓嘎 次仁罗布)8月26日,在西藏自治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曲达进行新闻发布。

8月25日0时至24时,全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3例(其中拉萨市45例、山南市1例、林芝市8例、昌都市26例、那曲市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44例(其中拉萨市146例、日喀则市162例、山南市35例、林芝市9例、昌都市2例、那曲市47例、阿里地区43例)。

8月26日0时至14时,全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其中林芝市2例、昌都市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7例(其中拉萨市61例、日喀则市14例、山南市13例、林芝市1例、昌都市4例、那曲市5例、阿里地区9例)。

截至8月25日24时,全区共有高风险区551个,中风险区283个。

8月25日新增感染者中,在社会面筛查中发现120例,在隔离管控区发现383例。

截至8月25日24时,全区治愈出院175人,2769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出舱),6404名密接者解除集中隔离观察。目前51110人在接受集中隔离观察。

截至8月26日16时,林芝市、昌都市、山南市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目标。

曲达表示,当前,西藏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社区防控组,以社区、基层为重点,广泛调集力量,着力强化社会面管理,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解决社区居民、基层群众的困难和问题,群策群力,向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出击冲刺。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