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办实事|群众反映村里每度电费高达1.5元?拉萨:安装一户一表

吴雨仁
2022年08月26日10:4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本人是蔡公堂乡居民,居民用电电费每度高达1.5元,收取高价电费已长达5年,望有关部门重视解决为谢。

留言截图(点击图片查看留言)

获悉群众留言后,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中心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答复:经拉萨市委核实,蔡公堂街道蔡村三组,用电由村变转供,总表收费,由于该居住区变压器功率小,无法满足群众日常需求,且存在线路老化,中间损耗多,故蔡村三组上调电费。即便如此,每年从群众中收取的电费仍不足以缴纳国家电网费用,还需蔡村三组集体资金垫付。

据了解,目前蔡村正在实施国家电网一户一表安装项目,预计年底前实施完毕,届时将解决该问题。

回复截图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