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严金海深入日喀则市封控小区检查指导并看望医务工作者

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 传递战“疫”正能量

冯骥
2022年08月20日13:0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根据区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西藏工作组工作要求,18日至19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深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封控小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疫情发生后,封控区群众的生活怎样,一直牵动着严金海的心。神湖花园一区有部分区域被划为风险区。严金海来到这里,与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排队核酸检测的群众交流,仔细询问社区管理、生活保障等情况。群众说,各方面需求都能得到主动及时回应,虽然居家隔离但心里很安稳、挺温暖。严金海说,严密的防控措施虽然给大家生活带来不便,但短时间的不便是为了今后更长时间的方便,党和政府一定全力做好保障。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下,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有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尽早尽快战胜疫情。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继续支持、配合好防控工作,传递好战“疫”正能量。

  今天是中国医师节,广大医务工作者正与各族干部群众一道携手奋战,共同投身抗疫。节日来临,在日喀则定点救治医院、疾控中心等地,严金海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向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感谢。他说,特殊时刻有着特殊意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大家辛苦了,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奋力夺取抗疫胜利。

  严金海还检查了流调、追“阳”、溯源等工作,暗访了社区防控措施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指导时,严金海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头脑清醒,按照轻重缓急原则,主动无缝对接、形成战斗合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好、一项措施一项措施落实好,切实做到忙而不乱、急而不躁,坚定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四大攻坚战”。

  张延清、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西藏工作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