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临时性社会面管控再延长三天

2022年08月18日10:4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人民网拉萨8月18日电(记者 琼达卓嘎)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第22号)称,当前拉萨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为高质高效做好全员核酸筛查,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至8月18日凌晨3时的临时性社会面管控,再延长三天至8月21日凌晨3时,并以拉萨主城区社区网格为基本单位,快速精准开展全员“三天三检”核酸筛查。

详细如下:

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2022】第22号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为高质高效做好全员核酸筛查,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至8月18日凌晨3时的临时性社会面管控,再延长三天至8月21日凌晨3时,并以拉萨主城区社区网格为基本单位,快速精准开展全员“三天三检”核酸筛查。请广大市民发扬城市“主人翁”精神,更加严格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更加积极主动履行公民义务,无特殊紧迫事项,一律不外出、不串门、不聚集,以“人在家中、足不出户”的实际行动助力战“疫”必胜。期间,主动参与全员核酸筛查,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就近就便参加核酸采样,不跨网格、不作逗留,采样完成后即刻返回住所,生活物资需求可及时向社区反映解决。再次感谢全体市民的理解、支持、配合,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