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林芝市巴宜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谢筱纯
2022年08月17日09:4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6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以“四不两直”方式,在林芝市巴宜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科学精准、担当实干,从严从紧、抓细抓实,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清零。

  庄严随机来到生活物资供应点,详细询问超市货物品种、价格及配送情况,要求林芝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活物资保供,保障好居民基本生活需求,让群众安心居家防疫。

  在西藏农牧学院,得知学校实行闭环管理、线上教学,同时还配备辅导员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后,庄严表示肯定。他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安全万无一失。

  庄严一行来到巴宜区觉木街道望江宾馆核酸采样点,实地查看核酸采样的现场组织、秩序维护等情况。庄严强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一仗,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周密组织、规范操作,切实提升精准落实能力和效果。

  在林芝市职业技工学校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庄严了解到正在封闭施工的122名工人每天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他十分欣慰。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杜绝所有风险隐患。

  庄严还与广东援助林芝抗疫医疗队就林芝市疫情形势进行会商研判,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医疗队人才、技术、经验优势,尊重科学、遵循规律,快速反应、高效协同,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实效。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