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方舱医院首批5名无症状感染者出舱

2022年08月16日11:0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拉萨首批无症状感染者转阴出舱。人民网 次仁罗布 摄

人民网拉萨8月16日电(琼达卓嘎 次仁罗布)“我们很高兴地送五名患者出舱,他们将被送至相应的隔离酒店,继续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拉萨市方舱医院院长尼玛说,这五名患者的出舱是开始,方舱医护人员坚信随着科学救治,会有更多的患者陆续成功出舱。

拉萨首批无症状感染者转阴出舱。人民网 次仁罗布 摄

15日晚8点多,拉萨市方舱医院首批5名患者出舱,他们都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最大53岁,最小5岁,他们中四名是本地,1名是游客,在方舱内接受治疗一周左右。“经过两天间隔24小时的两次核酸检测显示阴性情况下,经过专家组判定这5名无症状感染者符合出舱标准。”拉萨市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第十批北京援藏干部、北京天坛医院医务处副处长赵万全说。

从江苏来的游客说他在方舱内得到了本地藏族医生和援藏医生的暖心帮助,其他患者也对他特别友好,“感谢西藏的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该游客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