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办实事|城市垃圾车没有正常运作 西藏阿里:已责令整改

吴雨仁
2022年07月18日11:4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称阿里地区狮泉河东路段,垃圾车经常没有按时过来装载垃圾,有时候1天都来不了1-2次,有时来了停留时间也就2-3分钟,倒垃圾跑不过垃圾车,希望相关领导关注解决为谢。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获悉群众留言后,阿里地区噶尔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就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复:“经有关部门核查,负责城区垃圾收运的噶尔县纵横市政环卫有限公司垃圾车,确实存在收集频次较低、停留时间较短问题。目前,已责令该公司对垃圾车驾驶员与操作员进行了规范培训,明确每天收集频次不低于3次,每次停留5分钟以上并伴随音乐提示。相关部门将跟进监督落实情况,确保群众生活垃圾能够得到便捷处理。”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