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在湖南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李梅英
2022年07月18日09:15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按照自治区2022年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总体要求,近日,西藏高新数字、绿色工业暨山南特色产业招商引资(湖南专场)推介会在长沙成功举办。会上,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藏青工业园区、山南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等,与湖南企业签订7个招商引资项目,金额达10亿元。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王方红表示,此次推介会,旨在深度挖掘两省区产业合作潜力,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领域深化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携手推动湘藏两省区合作取得更大突破。

  推介会期间,还举办了西藏特色产品展览展示活动。我区20多家企业在会议现场集中展示了近30多种产品,并设立品鉴体验区。我区的天然饮用水、虫草、农畜产品、藏医药等特色产品深受长沙消费者青睐,累计实现交易额200余万元。西藏诺布桑布实业有限公司等与湖南当地企业签订营销合作协议。

  据悉,西藏和湖南省工信系统、产业园区、行业协会(商会),以及10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及展览展示活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