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7月1日晚拉萨发放第二轮消费券

拉吉
2022年07月01日09:5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稳定经济大盘、扩大内需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和升级工作安排,政府投入资金实施拉萨市“助企惠民·悦享消费”消费券送不停等系列促消费举措。目前,第一轮消费券发放已于2022年6月25日结束,各项数据指标情况良好,拉动经济增长效果明显。为确保第二轮及后续消费券发放效果达到预期,近日,拉萨市商务局下发第二轮消费券发放相关事宜通告。

  拉萨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微信是本次消费券发放及核销平台。拉萨个人消费者(包括市外来拉人员)均可参与本次抢券,每位参加者仅能使用一个微信账号参与,多个微信号同属一个身份证时,视为同一用户。企业用户不能参与领券用券。

  记者了解到,本次消费券类型有:餐饮、商超券(满200元抵扣60元、满400元抵扣120元)、加油券(满200元抵扣30元、满400元抵扣60元)、家具家电、数码电子券(满1000元抵扣200元、满3000元抵扣500元)。

  据悉,本次拉萨消费券将于7月1日(周五)晚上8点开始发放,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7月12日23:59。

  领取方式:微信公众号领取,微信搜索“拉萨发布”公众号,在菜单框点击“拉萨消费券”,进入页面进行抢券。

  领用规则: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售卖,不可转让、转赠他人;每轮每人可领取6张消费券(每个券种限领1张)。消费券可在任何一家参与商户处核销,每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消费者通过消费券支付时可与商户自身提供优惠叠加使用,不含其他第三方优惠,单天不限制消费券使用次数;消费券未在有效期限内使用,到期自动失效;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

  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券金额退回券池;出现主办方和合作平台认定的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刷单、恶意套现等),主办方有权撤销违规者参与资格,记录诚信档案,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