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拉萨举行

张琳
2022年07月01日09:5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颁奖人和一等奖得主合影。记者 张琳 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我区广大职工锐意进取、朝气蓬勃,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6月29日,由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拉萨开赛。西藏商报总编辑杨军录、自治区总工会宣教和网络工作部副部长张中源等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据自治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全区各级工会自今年5月份开始,认真组织演讲活动,共开展演讲比赛80余场次,2000多名职工生动讲述立足本职岗位、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投身“四个创建”的故事,近5万名职工群众聆听演讲。经过层层选拔,七市(地)工会、区中直产业(系统)工会、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推送的56支代表队、106名选手进入复赛,产生了今天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

  决赛现场,选手们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地讲述着全区各族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动人故事,用一个个“小故事”讲好人生“大道理”,多层次、多角度展现着全区广大职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精神,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最终,来自波密县直机关工委的张庆冲和昌都市卡若区公安局的冯琦昊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金奖;来自日喀则市第三高级中学的赵华、林芝市广东实验中学的普布曲珍、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的次央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银奖;来自尼木县中学的杨梦露、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郭檬等4位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铜奖,同时还评出了本次比赛的网络人气奖1名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参赛选手表示,此次活动为我区广大职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筑牢了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更加积极地履职尽责,在服务群众的奉献中成就自我,用“中国梦·劳动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