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林周:“喜迎党的二十大 美丽幸福新林周”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21日10:57 |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6月21日电(贡嘎旺姆)20日上午,“喜迎党的二十大 美丽幸福新林周”主题采访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拉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林周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美丽幸福新林周”主题采访活动,充分展示林周十年来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全面反映林周各族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感恩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主题采访活动以“搭建平台、加强交流、做大宣传、形成合力”为目的,主动拓展交流渠道,汇聚主流媒体力量,将利用5天时间深入林周县九乡一镇开展采访报道,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景多维立体展示林周县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的宣传氛围,为林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