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达孜的无花果、百香果熟了 周末约起!

张雪芳
2022年06月17日09:54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达孜区章多乡纯净生态合作社获悉,合作社大棚内种植的无花果、百香果陆续成熟,现场采摘无花果48元每斤,百香果30元每斤。

  达孜区章多乡纯净生态合作社内的无花果树品种为“波姬红”,产量高、口感好,再加上西藏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结出的无花果更加甘甜可口。

  据负责人张涛介绍,今年该合作社共种植了五亩无花果,目前有两个大棚的无花果已经陆续成熟,每天可现场采摘10斤。预计到7月份,无花果就会大量成熟。目前,因为无花果、百香果成熟量不大,如果市民想现场采摘,可拨打电话13638901101,提前预约。

  同时,这个季节,拉萨周边的油菜花陆续开放。开车从拉萨出发,沿拉林高等级公路行驶,沿途盛开的油菜花海,赏心悦目。到了达孜服务区后,可以从这里下高等级公路,除了采摘无花果外,还可以到附近过林卡。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