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林草局督查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王静
2022年06月08日09:4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林草局获悉,拉萨市林草局局长尹培凤带队前往南山公园,实地察看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尹培凤表示,南山公园是拉萨市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显著成果,此次检查是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科学防控,依法治理,促进健康”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方针,紧扣市政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林草资源保护,适时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有效阻防有害生物入侵,将林业有害生物危害控制到较低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检查组指出,南山公园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监控、防治措施环环相扣、点面结合、层层推进,筑牢了植物检疫的有效安全屏障,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力度,形成齐抓共管、无死角监控、持续作战的良好工作格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