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粽”情千万里 皖藏一家亲

2022年06月04日12: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6月3日,西藏山南市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开心地领到千里送来的粽子。新华网 王雷 摄

  当日是端午节,安徽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的队员们联合安徽岸香集团向西藏山南市的孤寡老人、特教学校学生以及山南二高等藏族群众赠送了12000多个粽子,在传统的端午佳节送去衷心的祝福。

  6月3日,西藏山南市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收到暖心的粽子,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6月3日摄)。新华网 王雷 摄

  6月3日,西藏山南市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内,老人向安徽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的队员献上洁白的哈达。新华网 王雷 摄

  6月3日,在西藏山南市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安徽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队长汪华东为孤寡老人送上粽子。新华网 王雷 摄

  6月3日,在西藏山南市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老人们品尝美味的粽子。新华网发(许国 摄)

  6月3日,在西藏山南市特教学校,安徽岸香集团董事长黄保锁为孩子们分发粽子。新华网发(许国 摄)

  6月3日,在西藏山南市特教学校,孩子们领到了美味的粽子。新华网发(许国 摄)

  6月3日,安徽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的队员们联合安徽岸香集团在西藏山南举行“ ‘粽’情千万里、藏汉一家亲”活动。新华网发(许国 摄)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