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急难愁盼|西藏林芝:一一解答群众反映幸福小区不幸福问题

人民网 吴雨仁 实习生 贡嘎旺姆
2022年05月30日16:0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藏林芝一群众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幸福小区的商品房和门面多,入住率也相对较高,但存在停车位少、小孩没有游乐园、运动场地少且坏了没人维护的情况,严重影响小区群众的幸福指数,请领导予以重视,逐步完善解决。”

群众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针对该群众反映的““幸福小区幸福指数却不高”相关问题,林芝市住建局对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由林芝市委办公室答复如下:

林芝市委办公室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一是关于“幸福小区停车位少”的问题。该小区属新建小区无法通过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市住建局已向市有关部门反馈,建议在城市规划和建设方面增加幸福小区周边停车位,逐步解决市民停车难的问题。

二是关于“儿童游乐园少”的问题。幸福小区由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内容经房地产开发企业电报和规划审批后建设,目前无法新增儿童游乐园等设施设备。建议网民带领儿童到七彩林艺幸福湿地公园或工布儿童公园进行游玩。

三是关于“运动场地少且坏了没人维护”的问题。该问题主要涉及小区对面室外体育场篮球架损坏问题,目前已维修完成,可正常使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