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建议|群众建议给绿化树“松松绑” 西藏林芝:均已排查整改

人民网 吴雨仁
2022年05月16日11:5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藏林芝一群众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本人发现林芝市公园内和绿化带上大道街边的一排树,被铁丝捆绑着,上面都是铁钉,部分铁丝已嵌入到树皮中,希望相关部门给这些树‘松松绑’。”

留言截图

针对该群众反映的“城市树木”相关问题,林芝市相关部门及时认真排查,林芝市委办公室答复如下:

回复截图

目前,您留言涉及区域树木和绿化问题均已排查整改完毕。同时,林芝市相关部门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将对城区其他区域树木及绿化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并加以整改。林芝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向您反馈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评价截图

收到回复后,该群众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进行了评价:“反馈及时有效,问题也得到解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