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协调高质量发展

 段敏
2022年05月04日12:2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重点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上了解到,该市聚焦重点项目,把握关键环节,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协调高质量发展。

  山南市坚持加强项目研究,抢抓机遇、超前谋划,强力推动一批利当前、管长远的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全面落实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联审联批制度,切实解决流程长、时限长、周期长的问题,科学依法依规合并流程、缩短时限。紧盯每个项目、跟进各个环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进度,以实际投资和实物工作量支撑经济增长拉动需求。着力在优化服务、协调对接、跟踪督导上下功夫,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建强平台,强化引导,持续在抓市场、抓对接上狠下功夫,建立需求与供给对接机制,促进群众稳定持续增收。严把材料关、工序关,严格按图施工,狠抓项目规范化管理,坚决防止出现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将生态环境保护要求贯彻落实到项目建设施工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生命至上理念,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项目施工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坚持慎终如始,将从严从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项目建设施工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将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要求贯彻项目施工全过程、各方面。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