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急难愁盼|考生咨询2022年西藏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是否延期 回应来了

人民网 吴雨仁
2022年04月30日14:3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藏一群众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全国各地初级会计考试延期都在通知,西藏是否延期?”

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高度重视,经与财政厅核实了解,具体答复如下:

回复截图

因近期国内疫情局势紧张,多地出现大规模确诊病例。财政部考虑到此次疫情对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影响,决定将原定于5月7日开始举行的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待财政部确定此次考试具体时间后,我们将及时通过西藏会计网、西藏财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通知。考生可通过以上渠道查询,同时可拨打西藏自治区财政厅会计处咨询电话0891-6591417,咨询考试相关工作安排情况。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