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汪海洲在区党委宣传部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上强调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不断开创新时代西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谢筱纯
2022年04月13日10:2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区党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邀请西藏大学教授作专题讲座。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并讲话。

  汪海洲指出,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对标对表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四个特别”要求,围绕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目标任务,聚焦聚力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主责主业,全力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战略性任务落实。

  汪海洲强调,要聚焦政治认同,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教育各族群众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我们党在西藏执政的政治基础。要聚焦思想认同,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夯实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要聚焦情感认同,透过西藏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让各族群众深切体会惠从何来、恩向谁报,不断夯实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情感基础。要聚焦文化认同,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物质富裕和精神富裕相统一,不断夯实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文化基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