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早谋划 早部署 早安排

西藏自治区领导调研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并召开现场会

张宇
2022年04月11日10:3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江白率自治区和拉萨市、山南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拉萨南北山香嘎、邦堆、白定3个片区绿化工程,了解承包造林点进场作业情况,并召开现场会。

  调研组指出,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面推进西藏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各承包造林行业主管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

  调研组强调,各承包造林单位要深入贯彻全区国土绿化行动暨拉萨南北山绿化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讲话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快做好组织进场和造林准备工作,加快水电等配套工程实施进度,做好造林用水调度,保证在4月30日前完成乔木林植树造林任务;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日调度制度,积极组织造林企业按日报送造林进度信息并进行汇总,确保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顺利推进。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