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人民检察院开展登山比赛活动

 芮怡星
2022年04月06日10:0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妇委会、机关工会、机关共青团支部共同组织举办了以“运动起来、健康起来、和谐起来、自信起来”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警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检察干警文化生活。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措旺拉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登山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检察干警活力和热情,不断增强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同志们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使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更加深入人心,为推动各项检察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加此次登山比赛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发扬锲而不舍、勇攀高峰的精神,努力为推动西藏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