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实现全区“惠如愿·惠农藏车贷”业务首发

2022年03月23日12:39 |
小字号

近日,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实现全区“惠如愿·惠农藏车贷”业务首发,用于解决农牧民在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中营运车辆购车融资难问题。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达贵(右四)与西藏财信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格列(右五)出席交车仪式。图片由中国银行西藏分行提供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以中总行“惠如愿”产品为背景,结合区内特点,不断创新服务,继“藏装贷”后出台了“惠农藏车贷”方案。“惠农藏车贷”主要用于支持国家“十四五”期间对西藏自治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满足重点工程沿线农牧民购车融资需求,支持国家对西藏地区乡村振兴工作,是中国银行又一支持农牧民对个人营运类汽车购买需求的普惠金融授信服务举措。

中国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行业为平台,以服务为抓手,加强产品创新,为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实体经济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