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检察机关开展顶岗互派和岗位锻炼

王杰学
2022年03月18日09:5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西藏检察机关顶岗互派和岗位锻炼动员部署会召开,为即将奔赴各对口支援单位和区内检察机关岗位锻炼的同志加油鼓劲。

  据了解,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从治边稳藏大局和西藏检察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出发,综合研判干部能力和岗位匹配度,反复比选,确定了今年8名顶岗互派人选及12名岗位锻炼人选,旨在通过顶岗互派、岗位锻炼,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促进选派干部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切实提高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此次选派出来的8名基层检察院副检察长将赴黑龙江、山东、上海等省市检察机关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12名优秀干警也将在区内交叉开展岗位实践锻炼。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