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保护消费者权益 关爱老年人所需

人民网 李海霞
2022年03月15日21:0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之际,西藏金融工会主任、西藏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陈新民一行到中国银行西藏分行特色养老网点夺底路支行指导调研工作。

西藏金融工会主任、西藏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陈新民(左五)一行到中行特色养老网点夺底路支行指导调研工作。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巍现场为陈新民一行介绍了该网点的养老金融特色服务,共同参观中国银行专设“3·15长者权益保护”宣传点。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巍(右四)现场为陈新民(右二)一行介绍养老金融特色服务。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在宣传点前,有不少前来兑换零钞的群众。现场有位老人告诉记者:“我们老年人不会用手机付款、转账,中行设立的零钞兑换点,让我们生活更方便了。”

工作人员介绍3·15长者权益保护特色服务。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作为西藏首家养老金融特色网点,针对周边小区45岁以上客户占比超过60%的情况,该行精准分析客户需求,为长者提供“尊老、敬老、为老”为一体的养老金融特色服务,打造一站式、个性化、综合化的社区“活动室”,聚焦特殊群体,从情感上贴近客户需求,在服务上体现特色优势。未来,中国银行将根据不同客群的金融知识水平、知识需求,开展特色化、差异化、常态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传播金融正能量,创建美好生活。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