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建议|语音查询不能更改公积金密码很麻烦 西藏官方:已增加重置功能

2022年03月14日09:2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3月14日电 (吴雨仁)日前,西藏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电话查询公积金账户余额,忘记密码,如何更改或者恢复默认密码。我认为语音查询不能更改密码很麻烦,望能调整一下。”【留言原文链接】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高度重视,经与住建厅核实了解,具体答复如下:

一是我区住房公积金12329电话查询热线为24小时语音自助查询,为保护个人隐私,确保个人信息安全,在首次拨打12329后可将默认密码进行更改,但忘记密码时因无法准确核实个人身份暂未开通密码重置功能。下一步我厅将对此功能进行优化改善后开通。

二是住建厅按照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已在西藏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的便民工具和西藏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的首页增加了12329语音查询密码重置功能,缴存职工输入身份证号码及手机验证码后即可重置。

最后,非常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诚挚的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我区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发展。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