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进村居、进企业”示范活动

万慧
2022年03月09日09:48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昌都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进村居、进企业”示范活动在芒康县索多西乡安麦西村举行。

  上午11时,以“民族团结的人民最幸福”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拉开序幕。歌曲《好时代》、小品《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舞蹈《传承》、曲艺《师徒四人话团结》、服饰《我们最幸福》等10个民族团结主题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当地特色风情和文化魅力,唱响了新时代民族团结主旋律。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昌都市民委、芒康县、索多西乡以及华电苏洼龙分公司员工代表和索多西乡群众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安麦西村“十五勇士纪念馆”。

  华电苏洼龙分公司总经理罗宗伟说:“通过此次活动,我更深刻体会到,作为央企我们也要担负起促进民族团结的社会责任。下一步,我们将通过项目建设,带动当地社会发展和群众增收,帮助改善当地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