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急难愁盼|希望解决村道路硬化 西藏拉萨市:将于2022年开工建设

吴雨仁
2022年03月02日16:0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日前,西藏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我的家乡拉萨市林周县春堆乡春堆村果当、当巴、塔加三个自然村目前还未通硬化道路,尤其是雨季期间,给家乡群众带来诸多不便。本人认为,要想振兴乡村,就要有一条通往乡村的柏油马路,这样才能让农村的优质农产品走出田埂走向市场。恳请领导予以调研,解决家乡道路硬化问题。”【留言原文链接】

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中心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中心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拉萨市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经核实,春堆乡春堆村塔加小组道路硬化项目于2020年列入拉萨市第二批“美丽乡村·幸福家园”整村推进项目中,预计于2022年开工建设。当巴、果当两个小组道路硬化项目于2020年列入林周县2022年交通项目,以上2个项目相关前置手续已办理完成,目前正在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据了解,春堆乡党委、政府已将上述情况与您及果当、塔加、当巴三个村民小组群众进行了解释,您对此表示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及支持。

百姓事无小事,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