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携手职教新征程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签署《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2月24日17:0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2月24日电 为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中国银行与国家教育部于2月22日签署了《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作为分会场之一,同步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巍(右一)与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霁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供图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巍与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霁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期间,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将在金融支持职业院校校园加快建设、提升职业院校信息化水平、开展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训项目合作、支持职业院校对外培训合作和资源共享、实施职业院校专属金融服务计划、努力推动职业院校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签约现场。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供图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将紧紧围绕国家“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在金融服务和协同校企方面的优势,精准对接职业教育发展多元化需求,汇聚政、银、校、企各方资源,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倾力支持西藏教育事业发展。(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