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自治区国安维稳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王君正书记近期关于维稳工作的指示 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维稳措施落实落地

王雅慧
2022年02月22日10:1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1日下午,自治区国安维稳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近期关于维稳工作指示要求,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就近期维稳重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庄严出席会议时强调,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的实际行动,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维稳措施落实落地,以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实效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果,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主持会议。

  庄严指出,前一时期,全区维稳战线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和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忠诚履职、恪尽职守、连续作战,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各族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喜迎奥运盛会。他代表自治区国安维稳指挥部,向维稳战线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

  庄严强调,全区各级维稳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西藏工作压倒一切的硬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和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上来,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准确把握当前维稳工作风险挑战,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不断提升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维稳工作的有效性。要盯紧关键环节,抓实重点工作,突出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人民安全,强化道路安全管理、排查重点部位火灾隐患、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科学细致做好防疫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确保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思想到位、奖惩到位、作风到位,推动各项维稳措施全面落实,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随后,庄严一行还前往自治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备勤人员。

  自治区领导唐明英、杜建功、方红霄出席。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