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气象局】本周西藏东南部 降水过程较频繁

2022年02月21日11:5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自治区气象局2月20日发布消息称,本周(2月21日至2月27日)西藏周内中东部降雪过程频繁,平均气温较常年偏低,目前我区大部积雪明显。

  据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预计周一至二, 林芝和昌都北部有小到中雪(雨),其中林芝高海拔山区的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雪;拉萨、山南、日喀则南部和那曲东部阴天有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周三至周五, 阿里西南部和日喀则西南部阴天有小雪(雨),部分高海拔地方有中雪;其他地区少云间多云。周末,林芝、那曲东部、昌都、日喀则南部和山南南部阴天有小雪(雨),部分高海拔乡镇有中雪(雨);其他地区少云间多云。

  周内,藏北一带和南部高海拔地方有7~8级大风,沿雅江河谷有5级左右阵风。周前期自西北向东南有4~6摄氏度降温,部分高海拔乡镇降温幅度达10摄氏度以上。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