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交通厅】西藏30个公路项目冬季不停工

张尚华 刘步阳
2022年02月11日10:5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实现一季度全区交通建设“开门红”,确保完成2022年度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216亿元的目标任务,西藏交通系统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冬季不停工项目。

  据了解,西藏冬季不停工公路项目共30项,主要是低海拔地区公路工程和部分高海拔地区隧道工程,包括川藏铁路配套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等建设项目,上述项目一季度计划投资17.89亿元,占2022年一季度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的8.28%。

  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达娃欧珠表示,我们将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和施工管理,明确任务书、时间表,科学有效地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同时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全面推进冬季不停工项目取得新进展。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