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王君正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备勤人员

感谢各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辛勤工作 祝愿各族人民群众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张黎黎 赵书彬
2022年02月01日17:3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和值班备勤人员。这是王君正来到拉萨市朵森格中路亲切慰问在严寒中劳作的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的诚挚祝福。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千门挂红灯,灯火迎佳节。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来到拉萨市朵森格中路、拉萨市公安局古城维稳指挥部、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调度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和值班备勤人员,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区广大人民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向全区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

  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离不开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默默奉献。“老家在哪里、家里有几个人”“年货备齐了吗”,王君正来到拉萨市朵森格中路亲切询问在严寒中劳作的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的诚挚祝福。王君正指出,广大环卫工人多年来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用勤劳双手美化了城市,为广大居民创造了清洁的生活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和重视环卫工作,维护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全社会要用行动汇聚温暖,让崇尚环卫精神、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成果的意识蔚然成风,让城市更优美、更和谐、更文明。

  红灯笼、中国结挂满街头,古朴的八廓街尽显新春喜庆。王君正来到拉萨市公安局古城维稳指挥部、大昭寺广场便民警务站,与值班备勤民警一一握手,向广大一线值班备勤政法干警表示衷心感谢。王君正指出,广大维稳战线的同志们为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宁,坚守岗位、连续奋战,舍小家、顾大家,彰显了强烈的家国情怀、使命担当,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王君正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越是喜庆时节,越要加强值守,大家多一点奉献,社会就多一份安全,人民群众就多一份幸福。希望广大值班备勤人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工作任务,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为保障节日期间全区电力供应,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正在有条不紊地对保供电工作进行部署,对应急保供预案进行完善。王君正来到调度中心,详细了解电网调度运行、电力供需等工作,对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王君正非常关心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关注西藏能源结构优化等情况,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和优化,共同推动西藏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坚决扛起电网责任,加强能源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积极融入全国统一电力市场;加强电力保供调度,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王君正强调,供电工作关系千家万户,要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电、保民生、保重点,坚决守住民生用电底线,扎实做好电力保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快乐过年。

  自治区领导刘江、肖友才、达娃次仁、维色、张洪波、江措拉姆参加。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