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吉隆公安交警为病患开启绿色通道

次吉
2022年01月18日10:0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日喀则市吉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吉隆县城检查站有一辆车上有一名病患,情况紧急,需要交警用警车开道将病患所乘车辆安全带出县城,走出积雪结冰严重路段。了解清楚情况后,吉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前往县城检查站了解情况。

  “我们当时了解到这是一名尿毒症患者。当时,由于身体不舒服,需要立即去市人民医院。但是因强降雪道路积雪结冰现象严重,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民警说。

  确认情况属实后,民警开通绿色通道,并用警车开道进行护送。20多公里的路程,有了民警的帮助,仅用2个多小时成功将载有病患的车辆护送到安全路段。

  “我们今天跟患者家属联系后了解到,患者目前已经安全到达日喀则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患者没事,我们就放心了。”吉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