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王君正出席 洛桑江村主持

张尚华
2022年01月07日09:3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6日上午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7人,实到52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君正、刘江、汪海洲、赖蛟、普布顿珠、达娃次仁、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旦科、维色、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尼玛次仁、纪国刚、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唐明英、刘光旭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丁业现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及建议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以上三个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