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王君正等自治区领导看望出席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 认真履职尽责 营造良好会风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智慧和力量

洛桑江村严金海庄严陈永奇一同看望

赵书彬 张黎黎
2021年11月27日10:2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1月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等自治区领导来到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党代表。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来到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党代表,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营造良好会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智慧和力量。

  洛桑江村、严金海、庄严、陈永奇、张学杰、旦科、姜杰、白玛旺堆、刘江、王卫东、汪海洲、赖蛟、嘎玛泽登、肖友才一同看望。

  王君正向大家光荣当选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在各条战线上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王君正指出,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战略节点,西藏工作站在新起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重要时期,西藏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意气风发向着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迈进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西藏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君正指出,党代表们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肩负着西藏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凝聚起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强大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围绕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使审议党代会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人心的过程,成为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完善举措的过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形成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焕发一个新风貌、开创一个新局面。希望大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把大会开成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开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开成团结奋进、开创未来的大会,不辜负西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未来,为凝心聚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