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广开言路听民意 开门纳谏集良策 西藏自治区政府在网上征集工作意见建议

2021年11月24日16:3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11月24日电 (吴雨仁)民之所望就是施政所向。为了全面深入倾听西藏社会各界呼声诉求,更好解决各族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走好网上群众工作路线,促进政府工作更高质量开展,11月24日起,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人民网西藏频道面向社会各界开展“2022年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旨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落实到位。

识别二维码进入专栏

此次意见建议征集将持续到2021年底,意见建议征集专栏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建设,包含12个工作方面,具体为: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民族团结、兴边富民、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就业创业、教育文化、卫生健康、深化改革、营商环境等,诚邀社会各界建言献策,自治区政府将逐条逐项梳理和认真研究吸纳。

与此同时,自治区政府将跟进反馈网民意见建议吸纳情况,及时总结推广政府走好网上群众工作路线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点赞。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