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国网西藏电力】国网西藏电力公司2个作品获第四届电力工程新闻奖

拉巴平措
2021年09月26日12:42 | 来源:中国电力网
小字号

  日前,从第四届(2020年度)电力工程新闻奖评审会上获悉,国网西藏电力公司选送的2个新闻作品——《用电更用心 脱贫添动力——西藏电力为战“疫”战“贫”提供可靠电力》《送一张神秘画展入场券》从千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电力工程新闻奖文字类作品三等奖和十佳新媒体奖。

  2020年,在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各单位大力支持下,公司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和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紧紧围绕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落地和阿里联网工程等公司重大工程、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圆满完成了对内宣传与对外传播各项工作任务,全年累计在各类新闻媒体发布稿件1200余篇,特别是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台、新华社、西藏日报、西藏广播电视台、中国电力报、国家电网等各级党媒和行业媒体报道量刷新历史纪录,公司工作得到了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的极大关注和各方好评,有力塑造和展示了国家电网“大国重器”“顶梁柱”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公司将全面拓宽新闻宣传工作载体与手段方式,持续加强重点主题传播的策划制作,以更加生动、形象的方式开展新闻宣传工作,有力提升国家电网品牌在雪域高原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