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齐扎拉与河北省援藏工作考察团座谈

冯骥
2021年09月26日10:1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与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率领的河北省援藏工作考察团进行座谈。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参加。

  齐扎拉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对考察团赴藏表示欢迎,对河北省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的无私支援表示感谢。齐扎拉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西藏工作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全区上下无不发自肺腑地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河北省始终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对口援藏战略各项决策部署,从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给予西藏支持帮助,有力推动了各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有力推动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受援工作,统筹推进“四件大事”,谱写好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回报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

  袁桐利指出,做好援藏工作,是党中央赋予河北的重要政治任务。河北将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重点工作,抓好产业援藏,深化人才援藏,做好教育医疗援藏,推进富民兴藏,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河北援藏工作、冀藏两地深入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阿里期间,袁桐利和白玛旺堆考察了援藏项目,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并召开河北省援藏干部代表座谈会。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