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区司法厅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张宇
2021年09月14日11:1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监狱戒毒英模精神,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激励党员干部、干警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走好司法行政新赶考之路凝聚精神力量,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9月10日,区司法厅以“弘扬优良传统、学习身边榜样”为题举办英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家厅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干警职工在主会场,各直属单位在分会场3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西藏司法厅系统6名英模中,有“立足高原藏医特色、用好藏医独特疗效”、履行刑罚执行和坚守医疗救治的米玛;有坚守“国门、机关大门、监狱大门”,守土尽责、初心不改的顿珠多吉;有“从警30年只为一句誓言,把罪犯改造成守法公民”的杨开斌;有“驻村解民忧,奔走在田间地头走访调研靶向施策”的曲杰;有“坚守一台电脑,独守一盏孤灯,以文辅政”的朱江江;有“救死扶伤,与生命赛跑,抢救群众生命”的多吉旺堆。他们以最直观、最可感、最亲近的鲜活事迹,用炽热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迹向党员干部、干警职工讲述了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英模精彩而生动的讲述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激发动力、鼓舞士气,获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强烈共鸣。

  据了解,举办此次英模报告会,旨在通过学习司法行政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发司法行政队伍忠诚履职、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担当奉献、执法公正的精气神,激励党员干部、干警职工在“学、比、干”中见行动、创一流,进一步筑牢根基、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塑造新形象。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