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尼玛县纪委监委:电子“小问卷”推进作风“新转变”

2021年09月10日11:1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图为:群众填写电子问卷调查表。

“这种方式很新颖,可以很好地反映我们的诉求,比起以前,现在办理业务确实快了很多。”正在办理业务的俄久乡3村村民白玛多吉说。

今年以来,尼玛县纪委监委创新工作方式,在全县政务服务窗口服务单位推行使用电子问卷调查表。问卷调查以匿名形式开展,设置了藏汉双语两种版本,评价内容涵盖政务服务办事流程,业务工作、服务态度、工作纪律、办事效率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办事群众通过扫码对本次业务办理进行评价打分,提出意见和建议。调查评价的结果最终会以图文形式在窗口单位呈现,办事群众及业务办理人员随时可以看到。截至目前,共有400余名群众参与了问卷调查,归纳梳理出意见建议10余条。

图为:电子问卷调查公示表。

“我们抬头就能看到公示图表,看到上面群众反映较多的是搞不清找谁办理业务、办理业务来回跑问题,说明我们在政策宣传和优化服务程序上还需要下大力气去改进,这对以后的工作是一种莫大的鞭策。”尼玛县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说道。

尼玛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分析汇总问卷调查表,从而全面了解掌握窗口服务存在的问题,分析具体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完善制度,促进全县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自治区纪委监委/冉新梅 续广宇)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